梅溪湖端水女孩,本命哲凡,权超,棋昱

酥糖西米露Sugeria

© 酥糖西米露Sugeria | Powered by LOFTER

【多cp】假如梅溪湖是个甜品店

多cp大甜饼

2021的最后一天,以酥酥最传统的群像结束啦!

大家新年快乐!

涉及cp:云次方,彩虹山楂,棋昱,哲凡,朋化石品,余光,佳元,权倾超野,深呼晰

慎读彩蛋




1.

“牛奶加热搅拌成糊状,沾满鸡蛋液,裹上面包糠,双面炸至金黄。”黄子弘凡叽叽喳喳地向同伴们嚷嚷,“隔壁龙哥都馋哭了。”

“你不会说话把嘴闭上!”张超白了一眼黄子弘凡,把口无遮拦的巧克力慕斯杯推到货架前,“龙哥,都是黄子一个人说的!快揍他!”

“biang的丢人。”郑云龙踹了一脚黄子弘凡,径直朝新来的伙伴走了过去,“老班长好。”

“老同学好!”终于见到熟人的草原脆皮甜心阿云嘎同学激动得热泪盈眶,扭头对围在一边的小朋友们介绍,“哎我是他班长你们知道吗?”

“你这是啥呀?”还不太懂汉语的阿云嘎扯了扯郑云龙身前的名牌,“这啥字啊?”

“我不认字,不重要。”郑云龙脸红了一下,捂住了黄子弘凡的嘴巴,“嘎子你汉语不好,别听他们瞎说。”

“但是,他们没说错。”郑云龙擦过阿云嘎身侧的时候,朝他眨了眨眼,“我确实馋哭了。”


2.

过了很久之后,苦学文化课的阿云嘎才认识了郑云龙牌牌上“老婆饼”三个字。

并且抓住天天哼“哥有老婆他很爱我”的黑糖脏脏包打了一架。


3.

“你又打架!”小草莓半熟芝士气鼓鼓地跺着脚,把可可粉小心地倒在龚子棋胳膊的伤口处,“再打架不帮你包扎了!”

“蔡啊蔡。”刚才还打得起劲的龚子棋尴尬地挠挠头,“这不是……”

“你这样怎么当入党积极分子?”蔡程昱小心地把可可粉铺平,又吹散了多余的可可粉。

“所以你要多带我才能进步嘛。”龚子棋凑近了蔡程昱,逗的人脸红扑扑的,“对吧?”


4.

“你怎么这么土?”李向哲嫌弃地走开两步远,“别蹭我身上了。”

“这不是土!”龚子棋捏紧了拳头,“这是可可粉!我潮dei!”

“我起码好吃好吧。”龚子棋白了一眼幸灾乐祸的全麦面包,“你这8行嘚。”

“论好吃谁能比得上我家提拉米苏。”李向哲切了一声,“香滑甜蜜吹弹可破回味无穷我一夜能吃七次根本忍不住……”


5.

一只拖鞋咻地飞了过去。

“李向哲!你这能播吗?!”

红宝石小方迷茫地抬起头来,戳了戳身边的法棍:“什么声音?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飞过去了?巧儿你看见了吗?”

“是 凡 妈。”蔡尧抱紧了怀里的山楂软糕,“这 是 家 庭 暴 力。”


6.

“你说为什么光哥那么大力气呢?”百思不得其解的菠萝包石凯托着腮望着精力旺盛正在撸铁的洪之光,“我怎么都做不到我裂开了呀。”

“光哥可是资士口味的资士蛋糕呀!”金丝小蛋糕梁朋杰同样托着腮,“因为资士就是力量!”

“哇你搞谐音梗哦。”石凯伸手捏了捏梁朋杰软软的脸,“你好可爱哦。”

“捏坏了!”梁朋杰拍掉石凯乱搓的手,指了指突然奔向门口的洪之光,“哎?那个就是新来的余笛老师吧?”


7.

“是马卡龙哎。”梁朋杰露出羡慕的眼光,“好高级。”

马佳:我觉得这名字听起来有点熟悉。

余笛:闭嘴,你不觉得。


8.

甜品店每天的队伍都排得很长很长,很大程度归功于门口上蹿下跳迎宾的五道口枣糕同志。

“那当然了。”星元耐心地帮蔡程昱摆好小草莓,扭过头朝着窗口忙忙碌碌的背影微笑,“佳哥真的好绝一男的。”

“吃了吗您内?”马佳笑容可掬地拦住客人,“看见我们这儿最漂亮那个水晶桂花糕了吗?”

“漂亮吧?”马佳嘿嘿地挑着眉毛,“我媳妇儿。”


9.

“买一送一。真的。”金圣权认真地指了指张超,又指了指自己,“很划算的。”

“走开。”梁朋杰头也不回,“你以为我买得起榴莲千层还是高定红丝绒?”

“可是……”金圣权委屈地撅起嘴来,又拍了拍面前的玻璃展柜,“你不买我要怎么跟超超待在一起呢?”





小彩蛋:

周深抬起头,一轮弯弯的月牙已经安安静静地躲进了云里。

他抱住自己圆咚咚的瓶子,心里默数了一下日子。好像,下次月圆的时候,他还可以见到那位月饼先生。

哪怕下次是五仁的呢。小布丁想,下次一定要记得告诉他,没有他的日子,自己过得,也一般般。

评论(44)
热度(62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