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端水女孩,本命哲凡,权超,棋昱

酥糖西米露Sugeria

© 酥糖西米露Sugeria | Powered by LOFTER

【棋昱】三人成虎,一群人成什么?

梅溪湖天庭世界观。

沙雕瞎扯八道

彩蛋龙凤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蔡程昱的哀嚎响彻了天庭,“你不要过来啊!”


“咋的了这是?”郑云龙烦躁地搓了搓脸,一个懒腰从前爪舒展到了尾巴尖儿。

“听着是蔡蔡的声音,别是被欺负了吧!我就跟他讲了今年本命年得穿红裤衩,就算是当了神仙了也得穿啊……”阿云嘎像个老父亲似的絮絮叨叨,紧赶慢赶地抱起郑云龙就出门去看,“这孩子就是不听……”


“蔡啊你听我说。”龚子棋一脸认真地捧着红裤衩,苦口婆心地劝,“岳父大人说了,今年是你本命年,得穿红裤衩才能消灾免难……”

“他乱讲!”蔡程昱一脸防备地盯着龚子棋手上的红裤衩满脸敌意,“我本命年多灾多难还不是因为在人间修炼的时候每次本命年都轮到他俩当值,下了凡就把我拎着玩儿,我什么命格经得住云芳仙君扔来扔去?!我只是一个被点化的小金乌罢了!”

神二代龚子棋跟蔡程昱成神的流程颇有不同,当年在天庭长大的时候只顾东跑西颠,对于神仙轮番当值的事情也只是因为余笛和洪之光动不动消失一整年而略有耳闻。直到被余笛拎起小狗耳朵扔下人间下凡修炼遇见了被云芳仙君当值时顺手点化的蔡程昱,才开始认真了解了从小长大的天庭的组织架构和管理规章。等两人齐齐完成修炼登仙成神,才得以回到天庭。

“然后就带回来个儿媳妇。”余笛一脸宠溺地看着蔡程昱,“孩子是好孩子,就是瞎了有点可惜。”


郁闷的是看着蔡程昱长大的云芳仙君。爱子心切的阿云嘎不止一次忧虑重重地趴在窗口看小情侣你侬我侬,转头去问郑云龙:“你说蔡蔡会不会被小天狗欺负啊?”

“很有可能。”郑云龙打了个哈欠,“小时候他就咬过我,还喜欢在我花园里撵猴子。”

阿云嘎忧虑得更深了:“后来呢?”

“后来?”郑云龙歪头认真思考了一下,“后来猴子被小仙君要走啦!”


新入神职的太阳神君蔡程昱看什么都新鲜,慈爱老父亲阿云嘎和郑云龙便紧紧张张地跟在屁股后面生怕崽子磕了碰了,这才一会儿没跟上,蔡程昱的哀嚎就响彻天庭,这还得了。阿云嘎加紧了步伐,朝着后花园小跑过去。


“蔡啊蔡,乖嘛,你看红裤衩多潮啊。”龚子棋嘴上哄着人,伸手扯住正欲逃跑的蔡程昱的裤带,“岳父大人是为了你好吧!”

阿云嘎赶到的时候,龚子棋一只手拉住蔡程昱的裤带,另一只手拿着蔡程昱的红裤衩,一脸谄笑,而当事人蔡程昱一脸哭唧唧,扭过头惊恐地求救:“阿爸救我!”

“干嘛呢你!”郑云龙罕见地在天庭化了人形,叉着腰,大声喝止了龚子棋,“光天化日的成何体统!”

龚子棋慌忙撒开了手:“不是你想的那样啊你听我解释啊妈……”

“不要叫我妈,我没有你这样的妈。”郑云龙气得胡子都歪了,伸手去敲龚子棋的脑袋,“biang的。”

趁着龚子棋被阿云嘎和郑云龙双重围攻,蔡程昱一把抢过红裤衩趁乱跑了。


“咋了哥?”路过的小仙童石凯拍了拍气喘吁吁地蔡程昱,好奇地问。

“秘密。”蔡程昱红了红脸,把红裤衩藏在了身后。

“哥你告诉我嘛,我保证不告诉别人。”石凯举起手指发誓,“真的。”


“哥你知道吗!”小仙童石凯向金圣权分享了一个八卦,“黑堂神君逼太阳神君穿红裤衩,被云芳仙君误会了!”


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事情就传遍了天庭。

金圣权:“听说了吗!龚子棋扒蔡程昱的红裤衩被云芳仙君抓包了!”

张超:“什么?!龚子棋猥亵蔡程昱被云芳仙君暴揍了?!”

黄子弘凡:“我的天哪!龚子棋强奸蔡程昱还暴揍了嘎爸!天哪怎么会这样他真的是太勇了不怕被打吗牛逼死了牛逼死了……”

高杨:“哦?龚子棋死了?”


被云芳仙君爆骂了一顿的小天狗龚子棋委委屈屈地回了家。也不知道蔡蔡溜到哪里去了,先回家从光光爸爸的零食箱里顺点好吃的给蔡蔡嘿嘿。龚子棋弯起嘴角,阴霾的心情一扫而空。

龚子棋本想偷偷溜回家,结果月宫门口挤满了人,连大门都快要看不到了。龚子棋挤进热闹的人群,戳了戳旁边的晰望元君:“什么事啊这么热闹?”

“哦子棋你也来了啊,里面办你的葬礼呢。”王晰面色沉痛:“听说了吗?阿云嘎强奸了你还把你打死了。”


龚子棋:“????”


“哎?狗狗你没死啊?”洪之光泪眼婆娑地一把抱住龚子棋,差点把人勒断了气,“我听说你被云芳仙君打到魂飞魄散了红裤衩都挂在树上了啊!哥哥和蔡蔡都快哭晕过去啦!”

“我都长大了不要叫我狗狗啦!”龚子棋用力推开洪之光抓紧喘了几口气,“这都谁传的乱七八糟的呀!”


“好啦,别哭了。”龚子棋伸手抹去蔡程昱的眼泪,“哭哭脸不好看。”

“可是……”蔡程昱抽搭了一下鼻子,“他们讲的好真哦——”

“小傻瓜。”龚子棋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不管怎么样,以后都不要让我担心了嘛。”蔡程昱使劲抱住了他,“子棋,只要你没事,我做什么都愿意。”


龚子棋:“真的吗?那把红裤衩穿上吧?”

蔡程昱:“不要啊——你不要过来啊——”



小彩蛋1:

“蔡蔡是不是又被人欺负了?!”郑云龙支楞起了耳朵,跟支楞起身的阿云嘎对上了眼神。



评论(21)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