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假如梅溪湖是个文具店

沙雕群像 

涉及cp:大四角,小凡高,陆代,棋昱,哲凡,权超,朋化石品,彩虹山楂 

 


1. 

传说中梅溪湖文具店四大巨头,此时正凑在一起斗地主。 

“为什么我们明明有四个人不能打麻将呢。”毛笔小朋友周深托着腮,无聊地甩着牌,“一个三。” 

“因为他俩分不开,你瞅瞅那坨墨,待在砚台里肯出来吗?”宣纸先生王晰白了一眼昏昏欲睡的郑云龙,“不要。” 

“王炸!”阿云嘎一脸兴奋地摔了两张牌。 

睡意朦胧的郑云龙被兴奋的阿云嘎震醒,眯着眼睛瞄了一眼牌桌:“嘎子你是不是傻?一个三你出王炸?” 

“怎么啦~”阿云嘎撅着嘴巴一脸懵地看了看他,“王炸管不了吗?” 

“……行。”郑云龙深吸一口气,又躺回了他的专属怀抱,“你出吧。” 

阿云嘎揉了揉郑云龙的头发,把注意力放回到牌上:“一个四。” 

 

2. 

“羊羊羊羊羊羊快来,我又写错字啦!”黄子弘凡哒哒哒地跑过来,抹了一把脸上沾上的墨水,举着作业纸,“你看。” 

“阿黄你又写错啦?”高杨微笑着凑过去仔细看,“呀,是名字写错了呢。” 

“是不小心呢羊儿帮我改嘛羊儿改的最好看了羊儿是世界上最懂我的嘛羊儿又白又好看又整齐我就知道钢笔和修正带是世界上最配的一对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是吧羊儿你也是这么觉得吧……” 

“惹。”路过的马佳同学面无表情,“我是草稿本,我已经开始草了。” 

 

3. 

“黄子你不要拦我!” 

“没必要啊羊儿!”黄子弘凡死死拖住高杨,“真的duck不必啊!” 

“代代写错字啦!”高杨一脸认真,“我要去帮他改!” 

“你清醒一点啊羊儿!”黄子弘凡用力拽住高杨的手,“代代他是铅笔啊!这种事情让橡皮去吧好吗!” 

“陆宇鹏他想都不要想!”高杨努力地试图挣脱开,“离代代远点!” 

“代代,要不我们换个地方。”陆宇鹏抱着作业本压低声音在代玮耳边问道,“你哥太可怕了。” 

 

4. 

在蔡程昱前二十年的人生里,“规矩”和“精确”两个词贯穿了他的生活。 

直到遇到了龚子棋。 

“你这样怎么可能量的准呢?”直尺同学好奇又不满地拍了拍自己,“你看我,刻度精确,笔直挺拔,这样才能精确地测量呀,直的才是对的。” 

“但我可以量更多的地方啊,比如弯角,比如圆柱。”卷尺同学拍了拍他,“不要给自己压力那么大啦。哥说的有道理吧?” 

“嗯……很有道理。”蔡程昱认真地想了一下,“我觉得你说得对。我被掰弯啦。” 

 

5. 

“请问凡哥,你们是怎么做到如此恩爱的?”蔡程昱羡慕地看着文具店的模范夫妻二人。 

“没有啦。”贾凡害羞地摆摆手,“主要是哲哥他有不乖我会削他哦。” 

“凡哥你为什么能用这种表情说出这种可怕的话?”蔡程昱暗暗后退了一步,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凡凡!”路过的李向哲递过来一只笔,“这只红色的也该削啦~还有黑色的,蓝色的,用得都可快啦。” 

“你好像很享受被削?”龚子棋轻轻撞了一下李向哲的肩膀,“你们彩铅都有受虐狂倾向吗?” 

“被削是有点疼啦。”李向哲摸着下巴,“但是插进去的过程很爽。” 

 

6. 

“好累。”张超揉了揉肩膀,“今天又算了好多题呢。” 

柔柔的灯光慢慢洒在计算器的身上,为太阳能电池补充着能量。“会太亮吗?”金圣权调成了暖光模式,温柔地看着张超,“辛苦超超了哦。” 

“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么暖呀?”张超一边享受着男朋友的捏肩捶腿,一边故作冷漠地打翻了醋坛子。 

“没有哦!”金圣权赶紧举手发誓,“我只对超超一个人好呢。” 

 

7. 

“你俩真的有区别吗?”黄子弘凡好奇地绕着石凯和梁朋杰转了好几圈,“完全看不出来呢。” 

“当蓝不一样!”石凯大声嚷嚷着抗议,“我四油画棒哎!我比较棒!” 

“蜡笔才比较棒!”梁朋杰翻了个白眼,“我的颜色好看!” 

 

8. 

“他 俩 在 吵 什 么 呀 杉 杉。”蔡尧挠了挠头,“这 有 什 么 好 吵 的 呀。” 

“可能因为他们没有你颜色多比较嫉妒吧。”刘彬濠眨巴眨巴大眼睛,“巧儿才比较好看。” 

“是 哦。”蔡尧愣愣地点了点头。 

“放屁哦。”石凯不满地转过头,“你连水都不防嘞。” 

“对哦。”梁朋杰也站到了石凯身边叉着腰,“水彩笔颜色多了不起哦?还不是乐色。” 

蔡尧:“???为 什 么 要 说 我 呀 ?”

评论(77)
热度(7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