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假如梅溪湖商业街迎来购物节

沙雕小甜饼。前文见《假如梅溪湖是条商业街》 

涉及cp:深呼晰,权超,彩虹山楂,云芳,哲凡,博豹,棋昱,余光,佳元



1. 

为庆祝周老板生日,加上土鸡蛋店开业520天,开发商王总决定,在商业街开启为期一周的购物节促销活动,名为“你看见我家无敌可爱乖巧机灵的周星星了吗”。 

“十颗纸星星换一枚土鸡蛋,亏你想的出来。”周深撅着嘴,踮着脚尖费力地把海报贴了出去。 

 

十分钟以后,火锅店派了辆车来。金圣权指挥着司机把周老板库存的土鸡蛋全部搬到了车上,周深愣愣地看着蔡尧从包里掏出了大大小小的数十个玻璃罐子——装满了五颜六色的星星。 

“赔死了啦!”周深叉着腰踹了一脚抱着罐子如获至宝的王晰,“你得赔我!” 

“陪你陪你!哥陪你!小深深想干啥去哪儿哥都陪你!” 

 

2. 

“哥。”火锅店收银员蔡尧挠着头,眉头紧皱,“你整的这个活动听起来就好复杂。” 

“唔……”金圣权摸了摸下巴,“会吸引不到人吗?” 

“也不是。”蔡尧愁眉苦脸地趴在收银台上,“主要是我算不明白。” 

“超超不是帮你算了吗?”金圣权拍了拍沮丧的蔡尧,“超超算可快了。” 

“但是他算的不对呀哥。” 

“那有什么关系。”金圣权伸长胳膊一把抱住刚刚进门的张超,“超超最棒了。” 

 

“你光说让我帮你算,没说得算对呀。”张超一脸的理所当然,“你就说我帮没帮你算吧。” 

 

3. 

在蔡尧的严重抗议下,金圣权不情不愿地把写了三页海报的促销活动改成了全场八折。 

“一颗山楂可以换一小份冰粉哦。”服务生刘彬濠笑眯眯地哄着闹脾气的小朋友,“呀,你有两颗呢!哥哥送你一份红糖糍粑好不好呀?可甜了!” 

 

“哎?巧儿你去哪儿了?”深夜擦完了最后一个桌子的刘彬濠伸了个懒腰,在门口找到了同样好不容易忙完的蔡尧。 

“我……这个给你!”蔡尧从身后拿出一只糖葫芦递到刘彬濠面前,“一只糖葫芦可以换什么?” 

刘彬濠好看的大眼睛盈满了笑意,扑进男朋友的怀里,在唇边印了一个甜甜的亲吻:“可以换一只小山楂哦。” 

 

4. 

隔壁相声社卖糖葫芦的马大爷:“惹。” 

 

5. 

“晰哥说的啥?”郑云龙眯着眼睛盯着商业街头里贴的告示,“嘎子你给念念,我不认字。” 

“说是最近商业街要做庆祝活动,各家店铺都要做促销呢。” 

“促销?听着就麻烦死了。”郑云龙哒哒哒跑到自己的精酿酒吧,把门锁了个结结实实。郑云龙满意地拍了拍手:“为了庆祝小深深生日,我给自己放一周假好了!” 

“大龙你这种偷懒好可爱啊……”阿云嘎回头看了看内蒙特产店。 

“阿云嘎你敢关门我就敢抢你营业执照。”王晰提着刀路过,“促销活动你必须得参加。” 

阿云嘎为难地想了想,哒哒跑进店里拿了个喇叭出来:“全场两元,一律两元,全部两元,统统两元……” 

 

6. 

“凡凡,你这个买小蛋糕送套套的活动……”李向哲挠着头组织了很久的措辞,“还真是有新意呢。” 

“蛋糕店买小蛋糕送套套,成人用品店买套套送小蛋糕,这样子一个方案就解决了两个店的活动啦!”贾凡靠在李向哲的怀里,美美地咬了一口小蛋糕,“今天也是平平无奇做生意小天才!” 

“那我这么辛苦工作,赠品就归我咯。”李向哲吻去了贾凡嘴角的蛋糕渣,一只手摸过了赠品撕开,拍了拍贾凡,“该做新品测评啦,小天才。” 

 

7. 

活动期间,一向生意最好的密室反而客流量大不如前。 

“啊?为什么呢?”李文豹咬着手指,愁眉苦脸地看着预约单,“为什么明明整条街客流量都增大了,我们店反而少了呢?” 

“豹豹啊。”陈博豪宠溺地揉了揉小男友的头发,“也许他们不太习惯恐怖密室多了一倍的npc呢。” 

“啊?那是活动赠送的哎?为什么会不喜欢呢?”李文豹不解地歪着头,“买一送一呢。” 

陈博豪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苦笑着捏了捏小奶豹的脸:“好啦,人少多好呀,正好可以多陪陪我嘛。” 


8.

“办卡吗?”龚子棋拎着哑铃凑近健身房新来的顾客,“我可以免费推荐你一家特别好吃的油爆虾大排档。”

“这算什么优惠呀?”顾客有些不满地摇摇头。

“我还可以免费教你怎么让老板打折呀。”龚子棋眨了眨眼,“绝对好吃,我保证。”


“高贵王子的油爆虾绝不打折。”蔡程昱坚持着最后的倔强,“但是如果掰手腕掰得过我家子棋,我可以送一罐46块钱的可乐。”

后来,某刘姓顾客操着不太好的普通话悻悻地离开了,嘴里还嘟囔着“还不如跟导演用一百个玉米换”。

再后来,书店的收银台上摆了满满一排可乐。


9.

“余老师今天做活动了吗?”周深百无聊赖地托着腮,胳膊支在柜台上,“小蛋糕吃够了,掰手腕又掰不过,火锅和糖葫芦吃得嘴角都快起泡了。”

“书店前两天也有活动啊,你没去看看吗?”王晰走过来揉乱他的头发又顺好,“听说每天都有新活动呢。”

“昨天是鲱鱼罐头挑战,前天是螺狮粉大赛,大前天是健身battle。”周深晃着脑袋躲开捣乱的手,“都与我无关。”


“一分钟快速美妆挑战!弟弟来摸摸哥哥美妆蛋吗弟弟?”洪之光拉住路过的代玮,“赢的人可以得到一整套水席的奖励哦。”

余笛托着腮,靠在二楼的窗边浅浅地微笑:“之光想玩你又不能不让。”

 

10. 

到了商业街的活动办的最如火如荼的时候,最沉的住气的星元才姗姗来迟地贴出了告示。 

“星星乐器店促销活动如下:顾客中凡满足条件者,可无条件获得老板一次对其许愿的机会。” 

告示一出,举街沸腾。谁都知道乐器店看起来温温柔柔的星元,神秘莫测又一言九鼎,只要答应了,哪怕是许愿多刁钻多难得的东西,他总能妥妥帖帖地让人满意。 

“什么条件呀?”李文豹好奇地凑到星元身边,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这个嘛。”星元垂下眼睛,柔柔地盈着笑,“得是北京户口,有猫有狗,能说相声,会赶猪跑,摇着扇子穿着军装在我这门口跟我唱一首拉维塔才行。”


李文豹:“扇子上是不是还得写着叫爸爸?”

评论(65)
热度(100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